害虫也有大商机?养这种虫子一亩能赚近一万!

来源: 互联网

害虫里也有商机,当很多人都在苦恼田地里的害虫时,其实有一种商机正在悄然崛起。有很多农民抓住了这个商机,一年下来挣了几十万。那么这个商机是什么呢?它就是——豆青虫,它变身餐桌上的美味佳肴,深受人们的喜爱。

豆青虫又叫豆天蛾,它的幼虫为豆丹,分布于辽宁、河南、山东、河北、福建、江苏、四川还有江西等地,主要寄居在大豆、绿豆、豇豆和刺槐等植物上。

它虽然是大豆的天敌,但是它的肉浆却是一种特佳的高蛋白食物,做成菜肴,十分鲜美,还有药用功能。豆青虫入菜,形式多样,清焖 、制汤、烧炒,无不令人垂涎欲滴。

豆青虫的价值非常之高。在昆虫类中,豆青虫的氨基酸含量比其他昆虫都高,它的蛋白质比肉类、鱼类、植物类的蛋白质更适合人们的身体需要,是**的蛋白质资源,具有很高的开发利用价值。因豆青虫而产生的大量的豆丹皮,也成了药材市场上的新贵。

豆青虫的养殖方法?

豆青虫的上市时间大约在7-10月份之间,因此引发*购热潮。随着市场上豆丹的需求越来越多,养殖豆青虫成为新的商机。尤其是反季节养殖豆青虫,比豆青虫上市时间提早几个月*占商机。

反季节大棚养殖豆青虫,只需要保持大棚适当的温度和湿度,就能促使豆青虫提前交配、孵化。几乎一亩能产一百多斤的豆青虫。当然养殖时还要注意大豆的品种的选择,*好选那种生长旺盛的大豆,这样可以增加豆青虫的产量。还要防止豆青虫的天敌的出现。

豆青虫市场前景怎么样?

7-10月份是豆青虫成熟的季节,这时候很多收购者就会压低价格,使很多养殖者*不了多少*。因此养殖者可以反季节养殖豆青虫,提前或者延长豆青虫的生长时间。随着人们对豆青虫认识的逐步提高,豆青虫的市场会逐渐扩大,养殖前景非常广阔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火热商机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-1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