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一无二的服装产品,量身订造手工西服!

来源: 互联网

每个人都希望,令人印象深刻。一般的成衣只分不同的尺码,就是身形已经不能**合意。那怕是款式,可能一走在路上已碰到跟你双生儿一样的路人跟你打照面,实在十分尴尬。要拥有令人一见难忘的印象,一套量身订造手工西服,一定能尽显你奢华高贵的气质。提到西服又怎能不提剪裁精良的Giorgio Armani,Armani先生**了一个舒适而考究的男装现代西服,让你在**的时代展现魅力。

每一位不同个性的人也应该穿着舒适合穿的服饰。而Giorgio Armani的Made to Measure********此而诞生。对于一个已在成衣领域功成名就的设计师来说,这是一个极为勇敢的决定。但在Giorgio Armani看来,现在正是一个重返创意本源的契机、精心选料,制作上乘服饰。品牌的一些忠实客户非常期待专门为他们量身订制的的服装产品。通过珍贵的合身体验以及的布料、内衬、钮扣和各个细节,还有Giorgio Armani字样的签名。

这个系**实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结合,使传统剪裁工艺与当代设计工作室的崭新创意融为一体。初提********限于**少数几家精品店,现在已经**至几乎所有Giorgio Armani精品店,而且均由受过**剪裁工艺培训的专门员工进行管理。

而Made to Measure系列赢得了众多明星的追随。由奥斯卡得奖者莱昂纳多·迪卡普里奥和保罗·索伦蒂诺、演出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·贝尔、汤姆·克鲁斯、威尔史密斯到乔*·克鲁尼都曾穿着过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的订制服装。还有越来越多的知名公司高管选择专门为他们订制的Armani服装。

客人将会得到极富经验员工的协助和引导,可以体验各种材质的布料,从中选择自己所爱。同时,他还可以选择个性化的里衬、钮扣款式以及服装轮廓,并且制定一些具体细节:翻领款式、口袋位置、单排扣或双排扣、褶裥或非褶裥的西裤等。而且能让人客进入设计师的工作室,亲自参与设计的过程,从而设计制作出的服装,服装上甚至还可以饰以个性化的服饰标签。

客人们来到店里量身后,可以选择在之后返回店里进行第二次试穿,或直接取走完工后的服装,Armani甚至还可以把订制服装送到顾客的家中或办公室。当然,在这个美丽的演变过程中, Armani不停推出新的*特布料,大家下次可以直接订制新的套装而无需再次回到店里。

由2017秋冬季开始,更有天大的喜讯。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系列加入了Made to Or********客人可以个性化选择Armani精选的**服装,当中包括在成衣系列中的具代表性*************d sweater-jacket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精品抢购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