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有4400万个亿万富翁!—他们的钱都是哪来的?

来源: 互联网

欧美贵族家庭的***初大多来源于战争

在法国、英国、美国等**资本主义国家,贵族家庭的**桶金基本上都是来自于战争。在几**前,战争是司空见惯的事情,也是获得**的重要途径。战争胜利之后,获得国王或王室的认可,就可以获得大量的封赏,自然而然就成为了贵族。之后通过不断的**传承,很多贵族家庭一直延续到今天。03、中国白手起家**数量****

中国的**家族,更多的还是靠自己白手起家,他们创造**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。尤其是很多年轻人的创富速度非常惊人,从**范围来看,目前共有47位年龄在40岁及以下且白手起家的十亿美金**,他们来自8个国家,美国以20位遥遥**,中国则有18位,中美两国加起来占**八成。04、中国**创富路径不断变迁

在二十年前左右,大部分的人都是借着中国的城市化来挣*的,也就是房地产。*近有一个趋势开始逐渐浮现,那就是中国制造业的崛起,Made in China已经不再是一个虚拟的概念了,而是实实在在创造了胡润**榜上榜企业家*多的一个行业。

经济转型造就中国IT和金融**

在经济转型的背景下,中国IT和金融界的新贵数量也越来越多,而且他们所创造的企业规模比传统的制造业要大得多,比如阿里系、腾讯系等,这些企业估值已经达到了几万亿人民币,这是房地产行业无法想象的。

另外,IT界的企业家在中国很受尊敬,一方面是因为互联网公司的发展改变了我们新经济的生活方式,另一方面则是因为IT行业的特殊性,使得他们的企业发展速度必须很快,需要吸引很多外来资本的注入,这就使得他们的**相对规范化和阳光化。06、中国**家庭陷入**传承困境

相比其他地区,亚太地区的**更倾向于家族传承,数据显示70%内地企业倾向于在家族内部寻找接班人,但只有少于35%的下一代表示愿意继承家族业务,而有系统及清晰接班计划的企业比例更低至6%。豪门财产继承,时常见诸报端的是为争**兄弟阋墙。这也就意味着,未来家族企业**传承中,将无可避免遭遇代际之间观念落差与期望冲突。07、英国贵族家庭**传承的潜规则

传统的英国家族中有这样的“潜规则”,**个儿子继承全部财产,第二个要做军人,而第三个则要为上帝服务,也就是做神父。诺森伯兰公爵家族也是按照这样的方式进行传承,老大继承财产,而老二、老三则与财产几乎没有关系。这就是为什么英国很多家族的土地、城堡和**能够传承至今的原因,他们的财产都是集中继承。08、分散传承:法国缺乏巨富之家的根源

法国家庭在继承财产的时候是按照后代的人数来进行分割的,每个人都能继承一部分的财产,这与英国人的做法就截然不同。这种继承方式就使得法国贵族家族的财产不断被分散和稀释,经历三代的分裂后,财产自然会越来越少,并且很多财产也被逐渐变卖,能流传下去的更是少之又少。除非你的家族**真的非常的巨大,不然真的很难“富可过三代”了。

不可忽视的遗产税

所有家庭都应该密切关注国家各方面的税收政策,尤其是遗产税的政策。如果你在有遗产税征收政策的国家,那么你需要尽早做打算。

合理规避遗产税的方式主要有三种:**是购买大额基金,利用赔付避税,第二是设立信托基金,受家族控制,第三是从事慈善活动,控制资金走向。10、“富可过三代”的家族有什么共同点

从国家的层面来看,“富可过三代”的家族较多是来自于德国、印度和日本,这三个国家的家族企业算是**做得*成功的。从行业上看,房地产和金融两个行业“富可过三代”的家族比较多,这跟我们今天中国的**代企业家的情况也是相似的。

**的创造,不仅来源于个人奋斗,更重要的是对时代机缘的把握;而**的传承,不仅依靠富N代的励精图治,更重要的是富一代的深谋远虑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各地热点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