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民种植既普遍,又浑身都是宝的黄金果

来源: 互联网

枇杷我们都应该吃过的,这是一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水果了。特别是在农村,几乎每家每户都会种植有那么一两棵枇杷树,甚至还会有一些农户大量种植它,可想而知枇杷在广大的市场中如此**,如此的受到大众的喜爱。正是因为枇杷的普通,普遍到无论是大街小巷的商店,还是城中的超市里,或是在街头街尾摆买的摊贩买的水果摊上,都能看到枇杷的身影。所以枇杷在庞大的市场中能巩固它的销售地位,一直都是如此的热售。

因为枇杷在销售量庞大的市场中能脱颖而出,所以也吸引了更多的农**愿去种植它。图中的这一大遍枇杷果林,位于广西北流的一处山包上,已经开始结满了果包,看到是生长在山上,你可别以为它是野生的哦。这是住在当地山脚下的一农民钟大哥种植了5-6年的枇杷林,零售价每斤25-35元,每年靠这遍果林挣了不少*。直至现今果园里的枇杷,一直都是他发家致富的**果

说起枇杷就,钟大哥就给我们介绍了一下枇杷,让我们更加的了解枇杷,从而得知枇杷一直深受大众青睐的源来。枇杷可以说是浑身都是宝,枇杷的花经过制作晾干后,可以拿来泡茶喝,能解止津解渴、润喉、降暑,主*伤风感冒。它的叶子可以熬水喝,能清热、润肺、还可以止咳等。枇杷果主要可以祛痰止咳,和胃降逆,用于*疗肺热和咳嗽、久咳不愈、咽干口渴及胃气不足等症状。每年5到6月枇杷成熟,并于与樱桃、梅子并称为“三友”。在《**纲目》中有所记载“枇杷能润五脏,滋 心肺”,枇杷的全身都是宝,花、果、核等都有各自功效。所以枇杷在市场中一直都受到大众的追捧。

钟大哥说,他种植的枇杷果,每年都会有收购商以每斤5-8元的收购价提前下定金预订枇杷果。除此之外,还会将一小遍果园进行对外开放,吸引众多的游客前来进行游园采摘枇杷。以每斤20的价格出售,比市场上还要便宜,因此每天都有不少的游客前来采摘枇杷,既能户外活动又能采摘新鲜的枇杷,而且价格相对于市场的来说也便宜。在园内售卖出去的枇杷**收入多则2000多元**,少则1000多元。到了尾季的枇杷不是很大,钟大哥还会自己采摘拉到集市以低价每斤8元进行大甩卖,一个尾季的枇杷果也能*个几千元*。靠种植浑身都是宝的枇杷一年收入下来也有十几万了,比打几年工还要强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爆料台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