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廊坊最受欢迎的23种小吃,  好吃到一滴不剩!

来源: 互联网

小熏鸡是河北三河的一道汉族传统名吃,属于河北菜。此菜既可以用于佐酒下饭,又可以当主食食用。其色泽金黄泛红,肉质鲜美,清香爽口,享誉京津廊一带,成为人们走亲访友的馈赠佳品。香河肉饼是河北省香河县特产。其特点:皮薄,肉厚,油旺旺的。

吃起来面质软和,肉鲜细嫩,符合北方人的吃喝习惯,咬得实实在在,细品且韵味悠长,既可当菜,也可做主食。永清驴肉是地方名优特产,俗称“天上龙肉、地下驴肉”均为美味佳肴。大城驴肉源于明代,**方法制作,配料讲究,风味*特,有清香怡人,美而不腻之感,是饮食“三宝”之一。

花生糯米糕是以糯米和面粉混合花生制成的汉族糕类小吃。血糯米,比较有韧性,要煮到恰当好处,不硬且不粘牙。京东肉饼是地道的北方风味。以牛羊肉猪肉为馅,以河北香河*为出名,京东肉饼是和南方风格不同的,皮薄,肉厚,油旺旺的,吃起来面质软和,肉鲜细嫩,既可当菜,也可做主食。

南沙酥又名八沟糖饼。以白糖、青红丝、瓜子仁、核桃仁及调料作馅,以面粉、养麦粉和面,包馅成型,烙制而成。酥脆、香甜、爽口,清康熙帝至平泉围猎,食而赞之,遂为贡品。廊坊熏肉,是当地美食的一绝了,这是一种看上去就已经勾起人的食欲的菜品。

金黄中又透着焦红,肥而不腻,肉质香烂可口,让人欲罢不能。做法是先把肉煮熟,再放上融合后的茶叶与红糖,加热蒸熟。还有文安熬鱼、门钉肉饼、胜芳藕粉等。

投稿作者:xr20001228
首页 疯狂吃货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