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水果获得15亿融资,是新的创业商机吗?

来源: 互联网

尽管很多人觉得创业很艰辛,但是如果你劝说叫他们放弃创业,他们很是会**,毕竟创业比打工**快,创业好商机无处不在。对于创业者来说,找到合适的创业风口和创业项目,创业的***才能更大。

近几年来,随着生鲜市场的不断发展,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生鲜零售店。那么,生鲜市场会是下一个风口吗?会是下一个创业好商机吗?

在今年1月份,国内某水果零售商获得了15亿元人民币的**,在此之前,这家水果零售商已经获得过两轮**,如今其已经是国内*大的水果零售商之一。创始人余某是江西人,来到深圳打拼了几年的他,因为股市赔掉了自己的所有积蓄。在此之后余某并没有丧失斗志,反而燃起了创业的**,因为他知道只有创业才能改变自己的人生。于是,余某就走上了水果零售这条路,从摆摊到开店,*后创立公司并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,余某的水果生意越做越大。

其实,除了这些白手起家的创业者在努力耕耘生鲜市场外,国内各大互联网*头公司也盯上了这块市场蛋糕,纷纷搭建自家的生鲜电商平台。但是,相比于传统的实体生鲜零售来说,生鲜电商的发展频频受阻。各大*头都在烧*发力生鲜电商,然而到目前为止,生鲜电商的市场渗透率却还不到3%。究其原因,就是因为以电商为平台的生鲜零售店,无法实现良好的用户体验,用户很难及时取得新鲜的生鲜商品。

虽然目前生鲜电商的发展遇到了瓶颈,但是各大*头企业都不会放过这个市场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,近年来国内生鲜市场的规模正在稳步增长,2016年规模达到1.3万亿元,未来五年内达到10万亿元级别的市场也是很有可能的事。因此生鲜市场自然成了*头企业争相瓜分的香饽饽,只不过这个过程还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。

虽然生鲜市场的发展前景明朗,但是由于生鲜商品损耗高的特点,容易**也容易赔*,对于普通创业者来说,只能先做一些小买卖,等生意稳定之后再尝试跨入门槛更高的生鲜市场,才是明智的选择,才是更适合你的创业好商机,你说呢?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精品抢购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