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点河北最好玩的五大旅游景点

来源: 互联网

盛夏季节,河北美美的梳妆打扮好!避暑山庄、绿野沙滩、丰茂草原、美食美酒、古老小镇……有哪些是*好玩*刺激*美丽的景点呢?小编给你说说翔。

秦皇岛北戴河

北戴河地处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部沿海,东北至鸽子窝公园,一路都是沿海风光,温柔的海浪拍打着细软的沙滩,空气清新,树木苍翠,沿街两边都是2到3层楼的小洋房。

鸽子窝公园几乎是每个去北戴河的游客必去的景点。可以在鹰角亭看“浴日”(海上日出),也可以浅滩观鸟。

承德避暑山庄

避暑山庄前半部分主要是宫殿,感受一下历史,和北京的故宫相比,感觉不一样,觉得故宫也许是庄严神圣,可是在这是很惬意的感觉,见证了从努尔哈赤到宣统。后半部分是湖区和平原,真的凉爽宜人,是夏日避暑的好去处。山庄内的荷花极负盛名,7、8月荷花满池塘,一直开到9月末。

承德丰宁坝上草原

丰宁坝上草原又名京北**草原,是距离北京*近的天然草原。这里洼水清澈,青草齐肩,牛羊成群,生态环境优良。每年的七、八月间,当北京还是炎热的桑拿天的时候,草原气温也只有18-20度左右,是*美的季节,也是*适合来这里的旅游的季节。

保定刘伶醉景区

刘伶醉景区是保定徐水一家古老的酿酒基地,这里即可参观美景,也可欣赏古老的酿酒过程,又可品尝美酒,整个景区弥漫着一股悠悠的酒糟香味,聆听着刘伶小故事,漫步在凉爽宜人的地下酒海,观看壮观的万坛酒林,这里是爱酒的你**的选择!

张家口暖泉古镇

喜欢看一些复古小镇的,可以考虑来这里,这儿确实穷,很多街道上的房子看起来像30年以前的。暖泉古镇是一处历史悠久古色古香的北方小镇,镇子始建于元代,明清时期曾有大规模修建,现在镇上有众多的古老建筑。与其他旅游发达的古镇相比,这里游人不多,更加淳朴安静,还有很多居民生活在镇子里,生活气息浓厚。这里可以欣赏**的打树花表演。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游记攻略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