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海关四条包子有什么秘密呢

来源: 互联网

到达山海关以后,我们的**站是在****关古城区去品尝四条包子,毕竟是民以食为天,而且开了四个小时的车也已经有些饿了。

去之前就听说过四条包子的大名,四条包子是1958年开业的***品牌,因坐落在古城区山海关四条街而得名,实际上,四条包子本来没有什么神秘,只是普普通通的面粉,常见的馅料加工成造型美观的包子,却是口味*特、醇而不霸、肥而不腻,竟然久负盛名而且名气越来越大。

到了山海关古城区,在导航的引导下却是在小巷子穿行,多次由于路口太小错过拐弯的机会而在狭窄的胡同中调头,不知道是导航在新的地方也有陌生感还是老城区本身就是小巷纵横。虽然已经到了中午,但由于是淡季,人并不是很多,因此虽然几次调头却也无大碍。终于在几次问路过后,到了传统中的四条包子。

虽然外面的人不多,但是进入到里面却也是吓了一跳,里面买包子的人竟然排着长队,前面足有三十人,而座位竟然**。

这里的买单方式仍然是现买现有的方式,而包子竟然只有一种馅,就是猪肉大葱,而配菜也只有简单的如酱牛肉、肉皮冻、拌豆腐丝、拍黄瓜等几种,再加上小米粥。就这么简单,也许简单就是美,而把简单的包子、简单的几种小菜和小米粥做成如此的*爆也是让人难以理解了,而在如此的旅游淡季、人数不多的时候还能有如此多的人不惜长时间的等待,也让人错愕。

也许如吃不贵才是一道,两个人有肉、有菜、有包子、有小米粥总共也就50多元,这恐怕不应该是四条包子如此受人欢迎的全部原因吧?一件事做到**、专注就是优势,也许这就是我们提倡的“工匠精神”吧。据说,四条包子还有许多分店,仅在秦皇岛就有五个,而且个个生意不错,都说餐饮业是服务行业要提升服务,都说要学习海底捞的服务把服务做到**,但是基本没有服务而且买包子和买小菜还要排两次队、自己端包子、自己拿饭碟和筷子的四条包子却长盛不衰,说明东西好才是王道,餐饮的品质才是*好的服务,不知道这个四条包子会不会给许多人启示呢?

投稿作者:mobile_944671
首页 疯狂吃货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